close

 





周年慶必買(百貨公司篇)
                                            
 以下這些是我必買的。。
有些用三年差不多。。
最少的也用差不多一年了。。
特別是有幾樣。。
我居然堅持用過三瓶有了。。
P1020800  
卸妝的。。
我真的習慣用這個了。。
用三年有了。。
不知道是心理還是真有效果。。
反正只要用這個我就覺得卸的好幹淨。。
換他牌總覺得臉上的毛孔還一直塞住 。。。
然後洗面奶這是我的第二只。。
洗完後臉不會幹。。
這是我喜歡它的主要原因。。
有美白和保濕兩種。。
美白我是不指望了。(N年前笨送過一套美白的給我。。結果它們都在睡覺。。)
所以我買的保濕的。。
再來就是去死皮的。。
這家的東西 是我之前來臺灣長痘子很嚴重買的。。
連著用了兩只痘印真的消了。。
後來就停用了。。
這段時間皮膚不聽話我又繼續用回來。。
也真是奇怪了。。
皮膚真的就乖乖開始好起來。。
茶樹精油真是痘子的克星來的。。
P1020801  
這兩瓶是化妝水。。
蘭寇粉紅水是看別人推薦的。。
然後我在網上先買過小小瓶的。。覺得好潤又清爽。。
後來就在機場買了一只大瓶的。。
價格不算貴。。
可真的很好用。。
然後小香這個的話。。我之前用完了兩瓶。。
價差400多。。可能都在機場買會差少一點。。
因為粉紅水我在機場買的。。而小香是這次在百貨公司買的。。
相比之下。。
小香清爽度還是略勝一籌。。
P1020804  
接下來。。精華液。。
青春露我最開始都以為是化妝水。。
後來才知道它其實是精華。。
用了兩三年。。
除了不喜歡它的味道外。。
我真的好愛好愛它。。
不是一般的好用。。
另外這只淡斑精華。。
我算是特別感謝它了。。
去年長斑就是有它慢慢給淡掉的。。
用完三瓶。。
斑是沒有什麼了。。還在想這次要不要再買。。
P1020806  
眼霜這只我超推。。
原本是在機場看著套組漂亮買的。。
沒想到一瓶用完。。眼睛周圍的暗沉真的改善不少。。
所以這次趁著周年慶又入了一瓶。。
希望讓我的睛周肌膚變得好看點。。
戴眼境的人真的很可憐 。。
眼周很暗沉呀。。
P1020807  
換顏活膚霜。。
這是第幾罐不記得了。。
反正就是覺得好用。。
擦上去覺得油。。
可一會就吸收了。。
而且皮膚真的嬾嬾的。。
P1020809  
最後是小香家的CC。。
平時接小孩保養完我直接上這只。。
看起來皮膚真的是有比較好。。
如果哪天沒用就覺得少點什麼。。
味也好聞。。
最近又出了BB。。
也很想買。。
可這只還很多呢。。
猶豫中。。
P1020810    本平時照著這個一套做下來。。
兩三天再做個面膜。。
想皮膚不好也難。。
每次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
我就認認真真的照著這套來段時間。。
真的效果很明顯。。
當然也有很多別的明星商品。。
大家可以照著自己喜歡的買。。
我之所以寫這篇。。
是因為有姐妹今天問我要怎麼買保養品。。
所以。。
我就分享一下。。
我平時大概最愛用的這幾樣。。
另外我發現我自從用了一只小香的口紅之後。。
我就迷上了他們家的口紅。。唇彩。。
果然回不去了。。
記得之前我對這類東西不感興趣的。。。
DSC08038  

DSC08037  
這只也超好用。。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防曬的。。只單純的隔離。。
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可以買他們家的防曬的配著用。
效果超好。。
皮膚馬上變粉嫩。。
前提你要做好保養。。不然皮膚幹幹的擦了也不會粉嫩的。。 
周年慶嘛。。
都是會花很多錢的。。但也要做好功課喔。。
像我沒來臺灣的時候。。
真的一心只放在打 麻將上面。。
保養什麼的根本就不懂。。
所以。。導致我的皮膚其實有很多狀況。。
來臺灣之後。。
除了帶孩子。。
也沒什麼別的興趣。。
就每天每天的弄這些東西 。。
慢慢的發現適合自己的。。
真的很後悔保養的太晚了。。
各位親們。。
要加油喔。。
不要等到30歲後才知道後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寶家的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