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76

秋天很舒服。。。

秋高氣爽。。

可人的心情有時候卻會莫名的感傷。。

突然會很懷念過去的自己。。

也會很想要背上行囊去旅行。。。

但也只是想想。。

因為心中會有很多的牽掛和不舍。。

舍不得親愛的你們仨。。

總是在你去上班的時候一個人在家靜靜的看著獨自一個人玩耍的兒子。。

想著在學校的女兒和在努力上班打拼的你。。

轉眼前我們居然一起走過了七年。。

整整的七年唷。。。

沒想到當初我的不經意間。。

讓我收穫到如此大的幸福。。

學著感恩。。

學著長大。。

學著深愛你。。

雖然嘴巴依然很J。。

哈哈。。

但心裏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

今年的秋天我覺得很舒服。。很舒服。。

少了那麼些許的傷感。。

我的幸福依然在繼續。。

P1020382  

用力抱起來女兒。。

讓我看著很幸福。。

P1020418  開心的牽著兒子的手。。

這背影同樣很有愛。。。

1377916335710_  

我們會很幸福的一起走下去的。。

常常覺得你講出來的話很肉麻。。

可心裏覺得一個男人如此的愛我。。

這很難得。。

謝謝你陪我走過了七年。。

很快就要邁入八年了。。

千言萬語化著一句謝謝你。。我愛你!

我努力著。。做你心目中的完美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寶家的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