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03_140917     

 優於別人,並不高貴。。

 真正的高貴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每天告訴自己要加油!

然後內心突然變得越來越強大。。

漸漸的很多事情都習慣了自己一個人完成。。

突然間又有點失落。。

某一天自己一個人在家放空,發呆時候。。

驚覺我即將要邁入可怕的30歲。。

很怕看到某某位別人或明星拿著自己年輕的照片出來曬。。

然後我會把他現在的樣子和年輕的樣子對比。。

再然後我好想哭。。

我好怕我以後也是那樣。。

可冷靜之後我又告訴我自己。。

無論你做什麼。。怎麼做。。

時間依然會把你變成一個白發蒼蒼的老太太。。

那麼。。

既然是這樣。。

我就精彩的活吧。。

盡量在我的每個年齡段活出自己的特色。。活出自己的精彩吧。。

現在的我。。

每天的每天都是孩子。。孩子。。孩子。。

可我不後悔生了他們。。

我用我全部的時間愛著他們。。

即便是罵。。

也是依為他們好為出發點的。。(硬要這樣講嘛。哈哈。。)

在享受別人羨慕我擁有的這一切的時候。。

我也在默默的。努力的。認真的付出著。。

最後願天下所以自己帶孩子的媽咪都是快樂的帶著孩子們。。。。

這話看似簡單。。做起來真的好難。。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寶家的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